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赛前夜上演紧张忙碌 朱骏认真应战队医忙查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申花客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本就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最多就是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申花的第一个客场,但是连日来杜威事件的高报道率,以及伴随和困扰申花的种种“门”的传闻,却使得这场比赛备受外界关注,甚至很多人都不看好申花能从成都带分全身而退。

  一场被盯紧的比赛,让申花上下也倍加重视,尽管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但这些举动还是证明着申花对这场比赛的高重视度。28日的比赛,26日傍晚就出发了成都,很多人说这是申花在紧张这场比赛,不过,申花高层则表示:“主要是航班时间的缘故,如果27号早上走,到了就来不及适应场地了。”或许,提前两天出发还说明不了什么,不过,记者在申花客战成都比赛的前夜,还是仔细观察了申花上上下下的举动,这其中也许对于申花的心态就可以窥视一般。

  27日晚饭之后,申花全队除了外援之外都去成都的一家影院观看了一场电影,归来之后,所有队员就没有再出过自己的房间门,也就是从不到22点开始,申花专门负责客场值班的林指导,就镇守在了申花在成都下榻酒店的一楼大堂里,而这个时候,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就在酒店的13楼和教练组的其他成员,认真的研究针对28日比赛的一些细节问题,这样的备战研究会议,直到28日凌晨才结束。

  一楼把门,13楼研究战术,教练组悄然忙碌着;而申花队医也没有闲着,他们在几个多少有些小伤病的队员房间串来串去,“米利甘大腿肌肉有点儿紧张,其他有点儿小伤的队员状况还可以”,这些情况说明,都在第一时间传达到了主教练的耳朵里,主教练点着头,面色中没有流露出为难的神情,只是他会把这些情况都立即考虑到对比赛技战术的安排中。

  把门、战术研究、队医查伤,申花赛前夜一切都进行的很安静,但这样的安静让人感觉到大战来袭的紧张和忙碌。记者注意到,27日的晚上,成都方面也特别派除了马明宇,在申花下榻酒店的大堂,马明宇和谢晖商谈了关于今天比赛之前垫场赛的一些具体细节。尽管从27日凌晨就抵达成都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还是按照他的习惯,一直没有出现在申花赛前夜的忙碌工作中,但是26日下午他就曾电话通知了需要打28日垫场比赛的沪上记者,“带上足球鞋,到成都和他们好好踢一场比赛,为联赛垫场,也算是为中超作出的贡献吧。”

  27日深夜,记者对贾指导直言,在外界的预测中,很多人不看好申花这场比赛,大有申花即将品尝“蜀道难”的感觉了。贾指导认真的听着,摇摇头,平静的说了句:“外界怎么想,都没关系,我左右不了别人怎么想。”贾指导没有过多去说他一定要拿下对手之类的话。

  只是申花队中的工作人员和记者意味深长的说了一段看似无心玩笑的话:“外界都觉得申花拿不下这场比赛是吧,这就对了,这就是贾指导要的效果,外面都觉得我们差,可是外面的人也需要好好研究谢菲联的实力啊,这个方面我们贾指导早早找到了战对手的办法,信不信?如果一切都很仔细认真的准备好了,我们怎么会拿不下对手呢?”(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