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说门”停播处罚子虚乌有 唐蒙刘越继续说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今天下午3时30分,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开始他们联赛第二轮的征程。不过申花似乎永远是场外比场内热闹,继“伯爵门”、“欠费门”后,“解说门”才是本周球迷关注的焦点。有消息说,“解说门”主角唐蒙和刘越遭到了五星体育频道的内部处罚,暂停申花比赛的直播解说工作。

  不过据了解,这一消息子虚乌有,唐蒙和刘越将继续搭档解说申花,今天下午球迷朋友就可以看到两人继续出现在直播间。暂停解说的消息很可能只是个别人的胡乱想象,文广集团和五星体育频道从来没有对两人作出过任何处罚,两人也分别证实了这一点。

  相关人士表示,所谓的“解说门”音频只是两人赛前的一段私下聊天,与直播事故无关。因此,唐蒙和刘越不会遭到任何处罚。此前对于第二轮直播解说人选还有各种传言,比如改由娄一晨与王军搭档,又比如改由娄一晨与刘越搭档,唐蒙改做晚间意甲、西甲等国际足球赛事的直播。现在看来,这些传言都不是出自五星体育频道内部。

  有内部人士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今天申花的第二轮比赛不让唐蒙和刘越继续搭档解说,反倒会给外界留下真的有内部处罚一说,这样子虚乌有的消息越传越真,只会让频道越来越被动。现在两人继续解说,传言也就不攻自破。相关人士希望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解说门”能够逐渐淡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蒙 刘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