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打飞的助阵成足垫场 许董下令不能让朱骏进球

  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一直在谢菲联茶楼“养伤”。星期四时,训练射门拉伤的大腿还没有痊愈,不过今天与朱骏率领的联队比赛不会缺席。

  对于今天的垫场赛,无论是谢菲联俱乐部还是媒体记者都相当重视。许宏涛专门打电话拉来了回国休假的孙继海,“你们记者恐怕没人能对付谢晖吧?谢晖现在都还能出场踢联赛”。孙继海今天上午将飞到成都,打完中午的垫场赛后,将离开成都。明天,他将赶回英国备战英冠联赛。对于孙继海来说,是真正打“飞的”参加一场“坝坝球”比赛。昨天,许宏涛对自己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初步筛选,考虑到申花方面宣称人员不够,可能使用教练组成员。成都方面也尽量安排最强阵容,“继海和徐建业可以打后卫,中场有‘马儿’、胡磊、尤可为(俱乐部副总,前沈阳队主力)、道恩(俱乐部外籍顾问)……”

  “比赛是友谊赛,但是总不能让朱骏进球嘛”,这是今天许宏涛对自己队员的惟一要求。本场垫场赛预计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开始,希望球迷提前进场给“主队”扎起! 

  (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