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亚泰之战今天不会打雨战 奥体增派引路员引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4:46  现代快报

  昨天,南京下了场小雨,气温陡降。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南京是阴天,这也就意味着,舜天与亚泰一战不用打雨战了。

  目前,奥体的场地条件相当不错,草已完全长好,尽管下了雨,但草皮渗水功能不错,球队的训练基本不受影响,今天雨停了的话,场地条件完全不会有问题。奥体的场地也得到了客队亚泰的称赞,他们感叹,这里的条件是一流的,“这么好的场地,希望我们能和舜天一起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大战在即,舜天球迷早就跃跃欲试,希望给舜天营造一个前所未有的主场氛围。

  根据售票情况,预计今天将有1万多名球迷到奥体现场观看舜天的比赛。因为人多,因此快报友情提醒球迷应该提前1小时左右抵达奥体,避免开赛前人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拥堵。

  为了让球迷不至于认错路,奥体方面增派了不少引路员,届时球迷如果不清楚具体的入口,可以随时咨询引路员。

  由于奥体距离主城区较远,因此地铁显然是最便捷的交通方式。除此之外,去奥体还有多条公交线路,57路、85路、92路、126路、134路、306路、河奥线均可抵达奥体。当然肯定有很多球迷自己开车去,停车位应该没有问题,只是还是应该提早,避免到时车辆排队的现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