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军主场首秀遭伤病侵袭 残弱后防将待亚泰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2:07  新浪体育
中超新军主场首秀遭伤病侵袭残弱后防将待亚泰检验

艾雷尔森在训练中受伤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近半年的蛰伏之后,南京的奥体中心今天将再次成为球迷欢乐的海洋,中超新军江苏舜天将迎来他们的首个主场秀,不过在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伤病却再次向球队袭来。

  目前,江苏舜天的后防线几名球员均有伤在身,而在下午的分组对抗中,“大块头”后卫艾雷尔森在和卡洛斯的拼抢中,膝盖被撞了一下,倒地不起,直接被队医搀进了更衣室,没有随队参加之后的训练,“你的膝盖怎么样了?”在适应场地结束之后记者问他。“现在比较疼”他眉头紧蹙表情有点痛苦。“明天的比赛还要看恢复的情况了,可能打不了。”他在离开时说道。

  昨天是江苏舜天唯一一次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走进修整一新的奥体草坪,每个队员的眼前一亮,“真恨不得明天的比赛上去踢上两脚啊。”一位队员说道。在下午训练的过程中,主教练裴恩才的表情一直很严肃,“明天是一场硬战,虽然我们是在主场,但长春队实力并不弱啊,他们第一场和长沙打成了平局,可球队的实力放在那里呢,想赢球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老裴说。

  老裴的担心不无道理,在惜败申花之后,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一些打击,本场比赛在加上几名主力队员的缺阵,老裴在后防线的用人显得更加的捉襟见肘,长春亚泰队中的艾尔维斯重新回到球队,使他们球队的锋线摧城拔寨能力进一步的提升,在上一轮对阵申花的时候,舜天最后时刻后防线的吃紧导致了两个丢球,今天再次对阵拥有强力前锋的亚泰,将是对舜天的后防线的再一次检验,就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

  记者昨天也打电话咨询了一下球队的本场比赛的门票情况,一位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球票销售比较的火爆,售票热线经常处于占线状态,看来球迷们都想为江苏舜天的第一个主场去呐喊助威。”

  江苏舜天预计首发阵容:442

  后卫:荣昊,任永顺,萨沙,王伟龙

  中场:秦升,邓卓翔,陆博飞,姚翰林

  前锋:王扬,卡洛斯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