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客场制订夺取三分计划 三杆洋枪欲大闹江苏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08  新浪体育
亚泰客场制订夺取三分计划三杆洋枪欲大闹江苏主场

李树斌欲夺第一胜

  新浪体育讯 “你们这里哪有卖票的啊?”在下午长春亚泰走进南京的奥体中心适应场地训练之前,他们的领队便向周围的人打听起关于明天比赛球票的事情。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在每轮比赛之前,主队都要负责给客队30张球票,据接待长春亚泰的负责人介绍说:“30张球票已经给他们了,可是他们还是不够,看来他们要自己掏钱买票了。”

  由于首轮客场被长沙金德逼平,此次来到南京,主教练李树斌的眼里只想获得如何取胜,“虽然我们有两名外援被临时抽走去打世界杯预选赛,而且王栋刚做了手术比赛也打不了,阵容不是显得很完整,但在上轮逼平长沙金德之后,我们对球队进行了总结,明天的比赛希望可以从这里带走三分吧。”李树斌说。 

  在训练场地的过程中,记者注意到,长春亚泰的旧将艾尔维斯出线在亚泰的阵中,他早在2006年便已加盟亚泰队,并在球队2007年夺冠关键战中进球立功。虽然他上赛季因与队友打架、不满上场时间少等理由,一度离开球队加盟北京现代队,但他的冲击力和速度仍是亚泰队在新赛季选援的重要理,经过近一段的试训,他成功搭上亚泰队的引援“末班车”。和他一样搭上末班车的还有澳大利亚的外援麦凯,据球队翻译介绍,在上轮对阵长沙金德之前,球队才火速签下这名澳洲国脚,不过在上轮对阵对阵金德的比赛中,他还没有调整好状态,就看他明天的比赛怎么样了,还有一名外援就是尼日利亚的外援梅尔坎,这三人是目前亚泰的阵中仅有的三名洋将。

  对于南京这个城市,亚泰并不显得很陌生,队中的唐京以前曾经效力于江苏舜天,在他进场热身的时候,以前熟悉的老朋友不停的跟他打着招呼,故地重游的他此番另有一番感受,虽然还在南京,但身上的衣服由蓝色变成了红色,场地也由五台山变成的奥体中心。

  “南京这个城市已经很熟悉了,来过不少次了,但这个体育场还是让我比较震撼,在这种场地里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应该是一种享受。”看见南京的奥体中心的场地焕然一新,李树斌说道。

  而谈到这个赛季亚泰的目标时,这位老帅表示:“去年的成绩不是太理想,今年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参加亚冠的比赛,能更进一步当然是更好了,但还要从球队的实际情况出发,这个赛季的困难也比较多,而且在赛程上我们也不太有利,有的是连续四个主场,有的是连续四个客场,只要把这八场比赛打好了,还是比较有希望的。”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