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三分才是唯一王道 申花入川拍出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17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首轮联赛申花虽然赢得了比赛胜利,但惊心动魄的比赛过程依然让球队上下心有余悸,因此本轮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让申花更加小心翼翼,为了能够更好地激励球队将士打好这场比赛,申花方面已经决定,为本场比赛开出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

  “没有别的目的,客场三分才是唯一王道。 ”一位俱乐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道。更值得一提的是,巨额奖金背后是球队不仅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而且更是要杜绝类似杜威的“叛徒门”事件,“其实也是希望能好好踢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

  除此之外,尽管球队在对阵谢菲联时杜威、郜林和孙吉三员大将将因为不同的原因而不能出场,但是申花临行前还是收获一个利好消息,在亚冠赛场上受伤的小赫莱布终于可以复出。昨天下午他就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不错,一直和队友有说有笑。几场比赛下来,质疑小赫莱布的声音越来越大,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却押宝这位白俄罗斯国脚,在他看来,小赫莱布将是本赛季申花最为成功的外援,他甚至用“将会最出彩”来形容这名中前场队员,“小赫莱布在第一场亚冠比赛里,只打了20分钟就受伤下场了,然后就有人开始说他是水货,我觉得这太不公平了,就凭这20分钟或许还是带伤上场时候的表现,就对一个球员的水平下了结论,似乎有点太不负责任了。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