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战成都杜威继续缺赛 贾秀全:与叛徒说无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4:35  东方早报
客场战成都杜威继续缺赛贾秀全:与叛徒说无关(图)

早报记者 刘行喆 资料

  申花提前两天兵发成都,队长杜威却只能留在上海随预备队与中邦热身。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考虑到水原三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现在我们只有这两场比赛的时间来磨合和考察新的队员了。杜威上一场亚冠有红牌所以打不了,所以我要给其他队员锻炼的时间,杜威暂时就自己调整训练,不随队去成都比赛了。”

  由于本周申花先后爆出杜威事件、解说门,昨天康桥基地迎来众多记者。新闻通气会上,贾秀全介绍申花正在按部就班地准备与成都的比赛,“在总结了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后,我相信对成都的比赛会比上一场做得更好一些。”谢晖也代表俱乐部否认近期众多负面新闻对球队产生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谢菲联高层提出与申花高层进行一场垫场赛,申花已表态应战,“大家不要将其看成是许宏涛和朱骏的PK,这是两个俱乐部的友谊赛。”据说四川电视台也将对这场垫场赛进行直播。

  相比周末的比赛,大家还是更关心杜威的状况。“杜威是我们上海申花培养出来的一名优秀的队员,大家也看到了,杜威的不参赛给教练员在排兵布阵上造成的困难也很多,最主要的这个困难是时间,时间太短,变阵不变阵,调整不调整,现在对我来说也很矛盾。”对外界传言的“叛徒”说法,贾秀全在通气会上明确表态,相信杜威不会有其他的问题。“我相信杜威不会有其他的问题,我相信他,可能在场上有一些技术上的失误、位置失误,这些是他的失误,但是我相信他有他的职业素质,其他队员讲什么我没有听到,但从我认为来讲,应该不会有什么其他问题。”

  贾秀全对杜威事件似乎进行了彻底的澄清,然而,令人费解的是,对杜威何时复出,贾秀全又态度模糊。当被问及杜威是否会于申花与水原三星之后的比赛中回到赛场上时,贾秀全说:“这要看杜威的状态,战术的需要,到时候还是要看其他队员的状态。”

  (东方早报记者 张宴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