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主场造势渴望中超首胜 次轮球票已卖出6000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3:32  现代快报

  明天下午3:30,江苏舜天将在主场奥体中心迎战长春亚泰,这是舜天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赛事。昨天,球票代理商高层表示,球票销售情况不错,目前已售出6000多张,预计明天将有上万球迷涌向奥体。

  昨天,长春亚泰已经抵达南京,大战的火药味已经越来越浓。

  球票已卖出6000张

  中超首轮,舜天表现抢眼,让负责舜天球票销售的号百信息公司增添了不少信心,毕竟联赛球市谁也不好预计,悲观多于乐观。

  明天舜天主场打亚泰,球票销售几天下来,情况还是不错的,截至记者发稿时,舜天主场球票已售出6000多张,其中包括不少一个赛季的套票。120元的套票卖得好,让号百信息喜出望外,目前,他们正积极联系,希望能加印主场套票,原本他们只准备了4000多套,现在看来不太够。

  为了推广球市,南京号百联合俱乐部想了不少点子,一是打折,二是广铺销售渠道,三是走进高校。目前,全南京有20个苏果超市有舜天球票销售,同时19个高校的电信网点也都有球票销售,普通票15元一张,学生票更加优惠只要12元。当然,想购买球票,也可以拨打114,购买套票或者10张以上球票甚至可以送货上门。

  现在,号百信息还在策划一些活动,昨天便在南京理工大学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舜天渴望中超首胜

  目前舜天上下士气高涨,并没有受到上轮意外输球的影响。戈麦斯的参赛证已经送达南京,他的出场又让舜天增加了一个攻击点。主帅裴恩才对戈麦斯的评价是,“传接球不错,是那种踢团队球的球员,不独。”

  目前,舜天后防大将唐田受伤,将缺席本周的联赛,任永顺或可顶替唐田的位置。上轮联赛,后防线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尤其是因为语言不通,外援后卫与门将以及其他后卫的交流不畅,主帅老裴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最近的训练中有意识地让大家进行交流。

  对于首个主场比赛,舜天上下都憋足了劲,要用胜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主帅裴恩才坦言,“打比赛肯定都是想赢球的,周末的比赛希望能给球迷带来惊喜,弥补上轮留下的一点遗憾。”

  昨天,长春亚泰从杭州赶到南京,入住河西一家酒店。首轮与金德较量过后,亚泰没有返回长春,而是选择在距离南京不远的杭州进行训练。

  亚泰首轮拿到1分,但整体表现不是太好。本轮对阵舜天,亚泰阵容并不齐整,两名外援都入选了国家队,能否出战舜天目前还不确定,中场核心杜震宇也受伤病困扰,周末上阵成疑。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