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鲁能踢的太过急躁! 对安塔尔表现我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丁超报道 3月22日09赛季中超联赛全面开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济南省体育中心迎来了09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深圳队。双方在比赛中都创造了很多机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70分钟深圳队尹小龙为客队取得领先;第79分钟吕征为主队将比分扳平。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山东鲁能队一直压着对手进攻,无奈只开花不结果,遗憾的在首场比赛中收获了平局。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点评了本场比赛。图巴认为“我们在比赛中踢的太急躁了,该冷静的时候 队员们必须要冷静。”

  深圳队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山东球迷为比赛摇旗呐喊为现在的中国足球鼓劲。山东队是非常强大、出色的对手,我首先要感谢感谢我的球员,我们的球队象一个人一样完成了这场比赛。赛季很漫长,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球队需要一场一场去进步。再次感谢我的球员全力以赴完成了今天的比赛。”

  联赛首场对阵深圳队,山东鲁能泰山队上下无疑都想拿下对手取得联赛的开门 红。想要取得胜利的意愿是好的,但是全队在场上表现的过于急躁,很多机会 都没有把握住,只能无奈的接受平局的结果。图巴表示“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 打的太急躁了,从队员们第一分钟一上场就非常急躁,想快速的把这场比赛拿 下来,比如说该把球控制下来传好的时候,在最后一脚传威胁球的时候,处理 的都过于急躁,错过了很多机会。今天到场观众很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以后的比赛能够踢的更好。”

  作为一支年青的队伍,深圳队今天表现的很不错,不但顶住了山东鲁能队强大 的攻势,还在比赛中率先取得进球,虽然被对手扳平,但全队的表现还是值得 肯定的。对于对手的表现,图巴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深圳队今天发挥的不 错,在思想上没有任何包袱,全场也拼的非常积极,我们只有在未来的比赛中 寻找取胜的机会了。”

  图巴也对新外援安塔尔在本场的表现发表了看法。“我对安塔尔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他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唯一的遗憾就是这场比赛没有赢下来。”

  山东鲁能队的崔鹏被评为本场最佳。中超联赛目前已经全面展开,虽然第一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只收获了平局,但这 毕竟只是一场比赛,赛季还很漫长,图巴对于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也 提出了要求。“我希望我们在下面的比赛中能打出精彩配合,能够把球传起来 ,这需要我们的球员更多的跑动。另外我还希望队员们在需要冷静的时候一定 要冷静,创造机会本身就不容易,我们要努力把握住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