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塔重回中国昔日疯狂不减 大嗓门余音回荡整个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2:12  齐鲁晚报

  曾有媒体如此描述老塔:塔瓦雷斯就像一只风筝,摆在家里只会蒙上灰尘,放飞才能拥有自己蔚蓝的天空。
此前在中国执教时,塔瓦雷斯搞出了不少“妖蛾子”。所以,有人爱他,也有人恨他,但老塔始终喜欢中国足球。“塔瓦雷斯对中国足球有一种特殊的情结,而且能力也没的说,所以俱乐部就把他请了回来。”提起昔日的教练,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一脸恭敬。
再一次把自己放飞到中国的老塔,果然拥有了一片蔚蓝的天空。21日下午,深圳队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老塔,竟然有些羞涩。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他一边后退,一边微笑着说“Sorry。”
但是,一踏上草坪,老塔还是那么“ 疯”,那么“狂”。整个球场上空,回荡的都是他的声音。老塔不仅嗓门大,动作幅度也大。看到队员的技术动作不合理,他就会示范一下,动作有些夸张,但效果不错。
训练结束后,老塔没有一点“技术总监”的架子,他招呼着队员赶紧收拾装备上大巴,因为空中已经开始飘雨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老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