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第一战主打神秘牌 徐弘沉默背后又藏何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07  城市快报

  关于大连实德,最近江湖传言很多,有一种说法认为球员们将会做掉新帅徐弘。传言笼罩在实德队身上,球队上下都保持了高度的统一,训练结束后没有球员接受采访。不过从训练中发现,实德此战绝不是只求一分而来,徐弘显然有更高的追求。

  徐弘自从接手实德队以来,开始起用大量年轻球员,并且在训练中保持大运动量。这种做法不仅让球员们身体有些吃不消,更带来一种传言,球员们打算做掉徐弘,首战将大比分输给泰达。这种传言背景下的实德队很低调,此次天津之行他们只带来了18名球员,其中张耀坤、王圣、董方卓等大牌球员因伤根本没有来天津,球队中不少年轻的面孔无法让人叫出名字。对于媒体,实德队似乎保持了高度的警惕,赛后包括徐弘在内的实德队上下根本就没有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这也说明了这支年轻队伍的某种心态。

  实德队的训练很简单,全队除了安排一会儿射门训练外,还进行了大概20分钟的分组对抗。按照徐弘的设想,球队目前改踢343阵型,朱挺担任中锋位置,不过全队的进攻都围绕外援詹姆斯来进行。在实德队队中,安贞焕无疑是最为引人瞩目的一员。实德俱乐部官员透露,目前安贞焕已经完成了注册,不过考虑到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如果球队需要的话,安贞焕只能在70分钟以后替补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实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