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坐镇工体迎战重庆力帆 李章洙出言谨慎忧虑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坐镇工体迎战中超首个对手重庆力帆。面对升班马的北上挑战,李章洙昨晚出言谨慎,他担心两场亚冠恶战之后,队员体能可能有点问题。 

  李章洙说:“从日本回来以后,队员都反映身体有些疲劳。虽然在香河我们进行了调整,也采用了一些手段,但效果并不是很好。队员身体还是有些僵硬,包括大格里菲斯在内我们还有几名伤员,到现在也没恢复。外界现在热炒我们将会获得胜利,这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在赛前训练中,李章洙让球员重点练习传球和射门,分组对抗更是嘱咐球员一定要小心,并禁止铲球:“都悠着一点,马上就比赛了,不能在这个时候出现任何问题。” 

  昨天上午,国安签下的第五名外援马丁内斯抵京。尽管今晚可能上不了场,但这丝毫不妨碍马丁内斯对国安的热爱:“我来国安就是帮助球队夺冠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