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脚趾骨裂休战四周 “震栋”双折突袭亚泰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30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报道

  2月中旬,王栋进行了左脚跟部手术,需要恢复两个月。近日,杜震宇又受伤了——右脚第五脚趾骨裂,至少歇战4个礼拜。

  19日,杜震宇告诉记者:“属于疲劳伤。第五脚趾骨裂,这种伤爆发慢,但影响很严重。”去年连着为亚泰和国足效力,杜震宇没有得到休息,有些疲劳也属正常。不过,出现如此严重的伤势,小杜还是始料未及。

  “实际上,队伍在海南训练时,就有些疼了。我当时没太当回事,现在疼得很厉害,就找了队医。没想到,队医当时就认定我伤得不轻。”杜震宇一度希望继续“糊弄”下去,以免耽误到联赛。但后来队医带他到医院拍片子,最终定性为第五脚趾骨裂,而恢复时间短则一个月,长则需要六周左右。如果不能配合医生治疗和恢复,影响巨大。

  当小杜要求能否短一些、尽可能不要耽误联赛时,医生甚至直截了当回复他:“现在养好了,可能也就是一个多月;如果不养好,那么就要做手术,恢复的时间就不是一两个月的事了。你要还想踢,就别做这种打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震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