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火线签约韩国外援 中超揭幕战能否出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7:28  大河报

  

  

记者 任磊文 杜小伟 图

  本报讯 昨天晚上,河南建业足球队到航海体育场“踩场”,为揭幕战做最后的准备。新外援韩国人宋泰林和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马龙均参加了分组对抗,因为身体调整,奥利萨德贝留在中牟基地休息。

  建业备战航体“踏青”

  走进航体内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场边有条不紊地安装调试广告牌。此前航体一直做高尔夫球训练场使用,前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对草坪进行了全面而仔细的修整,分组对抗打完之后,队员们对场地普遍感到满意。姜坤赛后给脚踝敷上了冰,不过他说并非崴着了脚,而是抢球的时候碰到了。负责管理草坪的师傅有些担心,他对领队王随生说,“周五有开幕式排练,周六开幕式的时候会有上千人在上面踩,对场地影响可能会比较大”。奥运会开闭幕式前,记者曾在鸟巢看过演出排练,当时鸟巢草坪上面都有木板、地毯等保护。不知航体有没有这方面的保护措施?昨晚航体的灯光亮度一如既往地合格,而为了预防开幕式和比赛中停电,航海体育场对全部供电设备进行了彻底检修,并准备了双回路电,即便是一路断电,另一路能马上切换,不会影响开幕式和比赛的顺利进行。此前,建业曾两次举办中甲开幕式,但都遭遇“停电”风波,这也让体育场对“电”格外重视。

  韩国外援火线签约

  昨天,来自韩国K联赛的宋泰林同建业俱乐部完成了火线签约仪式,揭幕战上能否上场,尚不知晓。

  25岁的宋泰林身高1.87米,体重76公斤,可打中后卫和后腰,宋泰林上赛季效力于韩国K联赛釜山偶像队,此前曾代表全南天龙队征战了2007年亚冠小组赛。此前,宋泰林在中超升班马江苏舜天试训,并代表舜天出战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亚冠小组赛与天津队同组),后来因位置重叠,宋泰林转投建业。

  昨天晚上,宋泰林出现在航海体育场,并同赵鹏等队友们组成后防线。宋泰林会几句英语,他说建业队中只对奥利萨德贝有印象,“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中,韩国遭遇波兰,他多次给韩国队造成威胁”。当时宋泰林正在上大学,“没想到现在和奥利萨德贝成了队友。”宋泰林欣喜地说。

  昨天晚上,还有一个长相颇似巴西球星卡洛斯的外援参加了航体的夜场对抗。这名试训的中后卫外援名叫马龙,来自巴西,身高1.87米,曾先后在巴西国内葡萄牙人等甲级队效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