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落后山东9分照追不误 出线也不需要6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50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李冰日本鹿岛报道

  “不就是输了一场球吗?没什么啊!”看到记者,朱骏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当然了,作为我来讲,肯定希望申花队能够赢下鹿岛鹿角队,但结果已经是这样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像是贾(秀全)指导在休息室里说的那样,要尽快从输球的情绪中走出来,尽快忘掉今天这场比赛。朝前看,不就是一场球吗?”

  为了到现场为申花队助威,正在东南亚公干的朱骏,放下了手头的事情,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于昨天凌晨飞抵日本。“我这次来的唯一任务,就是作为球迷观看比赛,为申花队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前,朱骏与球队一起乘坐大巴离开酒店时,同样也是满脸笑意:“该做的,贾指导他们肯定已经做好了,我没有什么不放心的。”

  然而比赛最终还是没能让他放下心来,0比2输给鹿岛鹿角队后,申花的出线势开始变得严峻。“其实也没什么啊,亚冠联赛总共要打六场,这不过是第二场,后面还有四场比赛呢,慢慢来就是了。对我们来讲,最重要的是从小组出线,只要能达到这个目标,不一定非要六战全胜吧?鹿岛鹿角之前不是也输过一场吗?现在他们赢了,这很正常。”

  不过,朱骏也承认,客场与鹿岛鹿角这样强大的对手作战,对申花队员的心态来讲,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作为队员来讲,肯定是会有些紧张的,但是没问题,就当是他们在交学费好了,只要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们一样还有出线的机会。去年中超联赛,我们在落后鲁能队9分的情况下,不是一点一点追回来了吗?所以还是那句话,循环赛不是淘汰赛,什么时候都不要自己绝望,因为这样的话,即便机会出现了,你自己却因为提前放弃,根本就抓不住。对于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回去之后好好总结,下次不要犯,目的不就达到了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