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放飞煮熟的鸭子憾平 主场作战险被反超错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亚冠联赛首轮0比1负于日本的川崎前锋后,回到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面对小组中最弱的对手——澳超的中央海岸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错失了大好局面,被对手2比2逼平。 

  首场比赛虽然失利,但泰达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普遍赞扬,此番回到天津主场作战,面对的又是实力一般的中央海岸,所有人都认为泰达必胜无疑,比赛从一开始似乎也向着泰达取胜的方向前进。上半场第36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路易斯头球冲顶得分。但领先后的泰达却又陷入了不会踢球的怪圈,随后被中央海岸连进两球,虽然吴伟安在第65分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但最终泰达还是在主场2比2与对手战平,错失了取得亚冠联赛首胜的大好机会。 

  赛后,泰达主教练左树声表示这场平局是球队为年轻所交的学费,“拿3分是我们全队上下的共同愿望,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毕竟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在经验上难免不足,加上我们又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领先之后场上出现了一些混乱,让对手把握住了机会,这些都是宝贵的经验,让我们可以在今后面临同样的问题时能做得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