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一民重新执掌联赛管理 70名裁判执法09中超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昨天傍晚, 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主教练加上所有比赛监督和裁判在香河基地“紧急集合”,参加联赛工作会议。重新执掌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做工作报告,足协掌门南勇强调“重塑中国足球形象、整顿联赛风纪”的要求,所有的迹象都显示今年的中超联赛将是不平凡的一年。

  据记者了解,足协在此次会议上将公布经过最新修改的纪律处罚条例,其中包括增加罚款数目等新增措施。同时,还将公布今年执法中超中甲联赛的70人裁判名单。根据亚足联已经批复的最新名单,孙葆洁、范琦、陶然成、谭海、黄俊杰、赵亮、万大雪等七人成为2009年度的国际级裁判,将成为今年执法中超的生力军。

  此次联赛工作会议透出的最大亮点之一,则是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重新执掌联赛管理。上周,足协现在的三位副主席进行了分工调整,南勇总掌全局,监管男足国家队和国奥队;薛立主管学校足球、青少部以及综合部、外事部和福特宝公司等;杨一民在主管女足基础上重掌联赛部、技术部和裁判委员会等部门。这也将是杨一民重返联赛之后,首次在正式场合亮相,他还将联赛工作报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一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