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引援仍缺一锋线尖刀 韩国后腰智利后卫加盟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01  半岛晨报

  反复挑选,左右权衡,实德俱乐部终于选定了新外援。韩国后腰全雨根和智利后卫亚当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实德。不过,迄今为止实德仍未找到合适的外援前锋。中超联赛即将开战,他们的引援工作却没有停止。

  自从海口集训以来,两个半月时间,实德俱乐部先后考查了30多名外援,最后总算选定了两名新人。连续3年,实德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做得都非常困难。谈及今年的引援情况时,徐弘也坦率表示,从经纪人送来的那些外援中选,很难找到一个非常优秀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出去选,但今年球队人员变动较大,教练组实在挤不出时间。

  尽管在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期限之外才选好新外援,但在时间问题上,这几年来足协都没有较真过,实德俱乐部能够抢在联赛开战前完成引援,也算成功。不过,新外援与球队之间的磨合仍然是个问题,全雨根断断续续随队训练了十来天,亚当也是前不久才来到大连参加试训的。本周末实德队将要客场挑战泰达,新外援表现如何,现在还很难做出判断。

  重要的是,到现在为止,实德队还没有选定新外援前锋。埃尔维斯曾被初步看好过,但经过研究后,实德俱乐部还是决定放弃他。埃尔维斯能力其实不错,但他是那种需要队友强力支持的前锋,目前实德队整体都比较年轻,徐弘需要每一个位置上的球员都能拼能抢,能积极跑动,埃尔维斯并不是很适合实德。目前,他已经离开大连,并与亚泰完成了签约。

  新赛季开战之前,实德队肯定找不到第四外援了。不过,引援工作并没有停止。一名尼日利亚前锋正在随队试训,近日内,还将有几名外援前锋陆续抵达。按照徐弘的设想,实德队将尽快选定最后一名外援,充实锋线力量。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弘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