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力拔头筹吴伟安救主 泰达主场遗憾战平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35  天津日报

  

路易斯力拔头筹

  

  本报讯(记者张明 林春峰)在近3万球迷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声中,天津泰达足球队在亚冠首个主场比赛中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比赛一波三折,泰达队最终遗憾地以2:2与水手队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泰达队主力全部首发出场,路易斯、布里奇搭档锋线,吴伟安、王新欣、托马西、蒿俊闵司职中场,曹阳、王霄、凯莱、谭望嵩镇守后卫,杨君把守龙门。泰达队7分钟时获得任意球,蒿俊闵接球后的射门打得太正被守住。水手队则频频利用长传冲吊威胁泰达队球门,并不时打出快速反击。20分钟后,泰达队逐渐打出短传配合,战术快速灵活多变,29分钟,谭望嵩的射门偏出门柱。随后,布里奇突破,对手犯规再次得到黄牌。36分钟,泰达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蒿俊闵开出角球,路易斯高高跳起,一记有力的头球,破网得分,泰达队1:0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水手队调兵遣将,开场仅仅2分钟,他们一次快速进攻,10号队员射门,皮球弹在队友身上,杨君反应不及,皮球越过门线,对手扳平比分。第58分钟,泰达队用毛彪换下布里奇。60分钟,水手队抓住泰达队中后卫的漏洞,由19号西蒙打进一球,泰达队1:2落后。泰达队全线反击,65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吴伟安头球后蹭破网,泰达队将比分扳成2:2平。79分钟,泰达队用韩燕铭换下王新欣。比赛最后时刻,泰达队获得机会,可惜路易斯、曹阳的射门没能破门,只能遗憾收获一场平局。

  昨天与泰达队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浦项制铁1:1战平了川崎前鋒。G组的上海申花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同组水原三星客场2:0战胜新加坡武装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路易斯 吴伟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