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格茨征调亚泰新援出战世预赛 亚泰反应:恐难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加盟长春亚泰的经历有些曲折,但舒巴舍奇在阿塞拜疆国家队的主力地位却是异常稳固。3月18日凌晨,舒巴舍奇拿到了在长春亚泰的工作合同,随后,舒巴舍奇又接到了阿塞拜疆国家队主帅福格茨的征召令,让他参加3月28日阿塞拜疆队客场与俄罗斯队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

  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阿塞拜疆与德国、俄罗斯、芬兰、威尔士和列支敦士登分在了D组。在已经结束的三场小组赛中,阿塞拜疆队平列支敦士登,负芬兰和威尔士,1平2负的战绩让他们暂列小组第五。在这三场比赛中,舒巴舍奇均作为主力前锋登场。面对希丁克执教的俄罗斯队,福格茨当然希望舒巴舍奇能够及时归队。

  不过,长春亚泰也将在3月28日迎来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主场作战的升班马江苏舜天。考虑到在新赛季中超上半程中多抢积分的战略,长春亚泰教练组将不会对舒巴舍奇放。毕竟,舒巴舍奇之于李树斌的361战术体系,之于整支球队都是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从新赛季球衣号码的分配上,舒巴舍奇的地位就得到了充分显现,因为他拥有球队最靓的号码——10号,也就是上赛季达扎吉身披的战袍。

  除舒巴舍奇的10号外,长春亚泰新援也都分配到了自己的号码。其中,“快马”王睿的11号有了新的主人,同样是速度奇快的张文钊,而王睿由于经历挂牌和撤牌的变故而失去了原来的位置,进而改用39号。埃尔维斯依然得到了他的9号,马特·麦凯拿到了5号,而该号码原来的两任主人——张宝峰(2007赛季)选择了他在征战甲B时的20号;梅尔坎(2008赛季)选择了12号。曾身披12号战袍的高健改用27号,这也意味着他只能游走于主力与替补之间。艾志波、苏洋、申博、王华强四位新人分别得到了26号、21号、35号和36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春亚泰的阵容中还有一位新人,他就是今年刚刚从梯队升入一队的潘超然。2005年,潘超然入选了U17国青队,是一名极有潜力的前锋。作为长春亚泰青训的成果,俱乐部希望潘超然能够像刘卫东、刘晓东一样,在经历中超磨砺后,成为球队的主力。

  在配齐所有人马后,长春亚泰将于20日开赴长沙,等待22日与长沙金德的中超首战。(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福格茨 亚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