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遗憾未能贯彻赛前布署 申花失利不可归咎杜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6点,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展开,上海申花队在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队。最终鹿岛主场2比0胜申花。在比赛结束后,陈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两球输给鹿岛,陈涛坦言十分失望:“从比赛过程来看,对手发挥确实好于我们。我们在执行教练赛前布置方面还是出了点问题,没有把赛前布置的东西打出来。在比赛中我们非常被动,希望这样的情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改善。”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的主场十分火爆,日本球迷给申花营造了一个魔鬼客场。对于这样的比赛环境是否会影响申花的发挥,陈涛坦言环境不是决定性因素。“我们之前还在比这更嘈杂的环境中踢过球,今天的比赛环境其实还不算什么。”

  杜威的两张黄牌让申花不得不在客场10人应战,他的离场也成为这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对于杜威的红牌,陈涛说道:“所有队员都要尊重裁判,服从判罚。今天比赛输了,我们应该从自身找原因,而不能把责任都归结为他的红牌。”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杜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