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赞安塔尔是多面手 德甲强援有望首发亮相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8:13  新浪体育
图拔赞安塔尔是多面手德甲强援有望首发亮相中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是例行的球迷开放日,虽然天气有些热,但仍然有不少热情球迷来到鲁能基地内观看了球队的训练。昨天的比赛获胜后,令山东的球迷快乐不已。“球队获胜后,主场山东球迷非常开心。希望鲁能再接再厉,集中精力备战即将到来的联赛。”

  在今天的训练中,图拔特意将队伍分成两组单独训练。上一场主力队员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后,便返回房间结束了本堂训练课。而另一组队员则在图拔的带领下,进行了半场的对抗练习。值得一提的是,王永珀由于在昨天的比赛拉伤右腿,今天单独在场边进行慢跑训练。

  今天是安塔尔来到鲁能后的第三天,在这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安塔尔已经非常喜欢很喜欢这个城市。“这座城市很美,我很喜欢这里。自己也已经融入到球队当中,当然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希望球队在周末的比赛中能够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今天的对抗比赛中,安塔尔表现非常积极,并且在进攻中是本组中主要策划者。对于安塔尔近段时间训练表现,图拔则这样认为:“安塔尔已经随队训练和生活了一段时间了,现在也比较适应这里的时差和气候。他也可以踢别的位置,不光是踢攻击性前卫。王永珀也同样如此。队员的能力达到的话,可以踢任何的位置。”当记者问及到安塔尔周末能否首发时,图拔这样表示:“根据安塔尔的状态而定,希望他能首发出场。”

  本赛季中超联赛马上就上就开始了,而昨天的亚冠联赛第二轮的争夺也已经结束,现在全队已经将精力全部放在联赛首场比赛中。“昨天刚踢完一场亚冠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全队马上就要全力以赴准备周末与深圳比赛。从准备的内容和形式来说没有任何的区别,不管是亚冠的比赛,还是中超联赛,我们都以一样的方式做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安塔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