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最终敲定四外援人选 省足协有望介入惠家康事件

  林本剑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国脚惠家康、国青队员雷永驰,是年轻深足目前仅有的两位国字号球员,但二人拒绝与深足签约,并玩起了失踪。如今,二人与深足之间的纠葛,已经不完全是深足内部事务了,因为惠家康是今年全运会的广东队队员,省足协很有可能介入此事。

  深足昨天下午到广州,与中甲的广东日之泉踢了一场教学赛,深足以1比2告负。据深足主教练范育红介绍,此战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外援。通过此战,深足最终确定了四位外援———乌兹别克斯坦中后卫阿莱克斯、多哥后卫昌盖、巴西后腰阿多尼斯、巴西前锋奥古斯塔。

  十一运会的广东足球队将以日之泉为班底组建,日之泉主教练曹阳将兼任全运会广东队主教练。同时,省足协还从其他队伍中挑选适龄队员加盟全运队,包括惠家康和雷永驰。昨日的教学赛后,范育红与曹阳进行了沟通。范育红说:“我跟惠家康家长的沟通没有进展,现在希望通过省足协介入解决此事。”曹阳则表示:“我已经向范导了解了此事的最新进展。对待惠家康和雷永驰,还是要通过思想教育,力争让他俩尽快归队。全运会对他们而言是很好的平台,我会通过省足球运动中心和省足协,希望尽快能与队员取得联系,让队员一方面为深足服务,另一方面为广东队在全运会作贡献。”对于惠、雷二人的出走,曹阳感叹道:“他们还是太年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