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掌门再度表露取三分雄心 生擒水手他已手握必杀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挑战川崎,左树声以攻对攻的战术安排赢得了外界的好评,因此当率队马上迎来首个主场战役时,泰达队主帅再次发出了“全力争胜”的雄心。“我们会放下包袱,全力一搏,在场上尽情发挥我们特点。”左树声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泰达队今晚比赛的 目标就是争取主场胜利。

  按照亚足联的要求,今日下午泰达队和中央海岸两队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客队发布会结束之后,泰达队主帅左树声带着队长曹阳走进了新闻发布厅。“拿三分是全队上下的愿望,我们肯定借助主场充分发挥我们特点。”左树声在会上首先表达了泰达队的强烈求胜愿望,他认为尽管俱乐部领导没有对比赛提出具体的任务与要求,但作为球队主帅,左树声坦言表示带队争取胜利责无旁贷。“这次参加亚冠,俱乐部没有下达硬性指标,不过没下达指标未必不去争取最好成绩,关键是参与。只有参与了,才能总结出经验,为今后的泰达的发展提高积累经验。”左树声这样表示。

  介绍球队准备情况时,左树声认为对手具备一定的特点,因此泰达队在备战中也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做了充分准备,我想在我们主场,我们会做到坚定信心,一定要把主场气势充分体现出来。同时,在技术层面,要在扬长避短,把我们快速灵活多变的战术充分体现出来。对手身材比较高大,长传是他们的特点,前锋有一定冲击力,只要我们有针对性布置,相信会在这场比赛打出主场气势。”左树声告诉记者,泰达队只要充分发挥出自身特点,就会取得预想的效果。

  在回到首轮比赛输球后是否有压力的问题时,左树声表示球队已经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我想我们会放下包袱,全力一搏,在场上尽情发挥我们特点。”最后左树声强调泰达队会全力争取比赛胜利,为中国足球争取荣誉。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