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古屋满意平局:北京队相当出色 拿1分结果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2:5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国安不仅赢了球迷的心,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赛前扬言必拿3分的名古屋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17日赛后不得不改口:“拿到1分,也是一个挺不错的结果。”

  主场作战却未能拿到3分,斯托伊科维奇认为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扫兴的结果,全队的士气也不会因为这场平局而受到影响。“这是一场非常有质量的比赛,双方的攻防速度都很快,我们踢得非常艰苦。”17日赛后,绰号“小鬼”的前南巨星表示,“北京队相当出色,很有组织,他们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好,反击又挺有威胁。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丢球!”

  斯托伊科维奇强调,名古屋更应该获得胜利,“不过,0比0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那么糟糕,特别是考虑到我们赛程紧密,之前与山形的联赛也踢得很差。这场亚冠比赛,是在极其恶劣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我对于比赛结果还是满意的。今天,我们在比赛中显示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即便是换人,我们也试图去拿下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两场比赛拿到4分,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甚至可以说很理想。我想,我们已经展现出了相当强的竞争力。”

  队长酋崎正刚赛后表示,今天全队在开局阶段踢得不好,“我们一开始没能集中全部注意力。不过,总体来说做得不差,没有丢球,可惜也没有撕开对方的防线。北京队的防守做得很不错。”

主力后卫田中准磨说:“我们和北京队一样,都很想拿下比赛、取得3分,但最终只是0比0各取1分,这个结果可以接受。其实我们更有机会接近破门,可惜在得分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前锋杉本恵太感慨:“北京队的防守实在是太强了,这与赛前我所了解的情况完全吻合。对我来说,今后如何在比赛中攻破像北京队这样顽强的防守,是需要重点解决的一个课题。”吉田麻也则说:“我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进球了,这应该引起重视。上半时,北京队的防守相当出色。而下半时,我们的防守也没有丢球,对方的反击威胁非常大。”他表示,新赛季名古屋已经打了4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