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气欠佳与绝杀失之交臂 郭辉遗憾:若进了就第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4: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国安球队内部,郭辉一直有着“绝杀小王子”的绰号,不过,昨晚,郭辉却因为运气欠佳,使得自己与绝杀失之交臂,赛后郭辉遗憾不已。 

  李章洙执掌国安的第一年,郭辉就以220万的高身价从辽宁队转投北京国安,但是他的整个07赛季却经历了从主力到绝对板凳的巨大落差,仅在主场4比1狂胜武汉一役中打进过一个无足轻重的球,这也让许多喜欢郭辉的球迷心焦。虽然没有人会说内援是水货,但郭辉心里一直憋着一口气,08赛季郭辉多次上演绝杀好戏,帮助国安最终夺得联赛第三。 

  在昨晚的比赛中,李章洙并没有安排郭辉首发,绝杀小王子一直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冲杀。第74分钟,李章洙令旗一挥,郭辉登场。13分钟后,郭辉接大格里菲斯的传球,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球直奔球门而去,但是门柱却无情地扼杀了郭辉的射门。 

  赛后,对于终场前打中门柱的那一球,郭辉坦言十分遗憾:“如果那个球进了的话,可能这场比赛我们就取得了胜利,那么小组第一也就是我们的了,虽然很遗憾,但是我想我们全队都尽力了。首轮比赛中国球队对日本球队都输了,我们在客场能够打成这种结果,我想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比赛都希望自己赢,所以我觉得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