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大胜图拔不满:球队目前的状态仍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2:41  北京晨报

  

  鲁能球员米利安(右)和队友李金羽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摄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冠联赛第二轮争夺中,山东鲁能队一扫上轮颓势,在主场发威,以5比0大胜印尼斯里维加亚队。不过在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帅图拔也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仍不理想。

  鲁能队在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就锁定了胜局:第15分钟,无人盯防的李金羽接日科夫维奇的传球扫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5分钟后,韩鹏又利用一记捅射打入了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个进球。第26分钟,韩鹏和李金羽进行了一次精彩配合,后者禁区外的远射为鲁能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0。

  就在球迷们猜测着李金羽能否在下半时上演帽子戏法的时候,比赛局面却发生了变化——前45分钟被动挨打的斯里维加亚队加强了攻势,他们的快速传接球令比分领先的鲁能队在场面上陷入被动。如果不是对方失误太多,如果不是米利安在第79分钟和第84分钟梅开二度,中超的卫冕冠军恐怕难以获得这个理想的结果。

  图拔在赛后也承认,他只是对比赛结果很满意,而非过程:“在全场比赛中,我们还是犯了一些错误。在战术执行方面,队员们还是显得有点疏忽,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减少这种现象才能打得更好。”但不管怎么说,对亚冠首战完败给对手的鲁能队而言,这场胜利无疑是“及时雨”。图拔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不好,与准备期备战效果不理想有关,因此教练组也会利用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来对球队进行最后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