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与胜利擦"柱"而过 缺乏运气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2:2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亚冠联赛第2轮拉开战幕,中国参赛的两支球队保持不败,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0∶0踢平名古屋鲸八队让人惋惜,因为比赛最后阶段该队郭辉的射门打中门柱,毫厘之差让他们的胜利擦“柱”而过。

  国安与名古屋的比赛,是昨天亚冠的焦点比赛。在这场比赛前,国安队由于对方接待不周而大为不满,并发誓绝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失球。不过,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在对手强攻下有些被动,以致一段时间里只能萎缩在后场防守。不过,下半场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国安队良好的体能优势,进攻配合也变得相当流畅。特别在比赛收尾阶段,国安队转守为攻,频频向对方门将发起冲击。第87分钟,国安队差一点就赢得了胜利,郭辉在禁区接乔尔·格里菲斯传球挑射,皮球却被门柱挡出。最终,缺乏运气的国安队只能与对手0∶0握手言和。

  在昨天另一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太差,鲁能队在主场踢得相当轻松:上半场比赛不到30分钟,李金羽和韩鹏的“鹏羽”锋线组合连进三球,其中李金羽梅开二度,韩鹏伤愈复出后首次破门得分。下半场,山东鲁能队在80分钟之后由米利安再入两球,最终以5∶0大胜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