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双冠王赛前备战轻松 队员训练之余忙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44  济南时报
斯里维加亚训练前合影像联欢
斯里维加亚训练前合影像联欢

  昨天下午2点55分,斯里维加亚队在省体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队员们进行了集体合影。“还没到正式比赛呢就搞合影,真是有意思!”场边记者们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些队员。更令人感到有趣的是,在集体合影之后不少队员意犹未尽地掏出了自带的照相机,纷纷找球队工作人员为他们拍照,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一时间工作人员手中塞满了各式各样的相机,忙得不亦乐乎。“第一次参加亚冠,队员们都很高兴,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斯里维加亚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在合影留念之后,队员们开始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两位守门员在一边做着热身活动,其余的16名队员则4个人一组进行训练。很显然,斯里维加亚对今天的比赛很有想法,让记者们观看了15分钟之后,该队的工作人员开始清场,理由是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客队有权力不允许主队任何人员旁观训练。(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陈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