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抗议奏效酒店添饭加菜 周挺:看我们饿狼传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34  京华时报
周挺切记不要重蹈上赛季在日本染红的覆辙。图/CFP
周挺切记不要重蹈上赛季在日本染红的覆辙。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6点,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日本的名古屋鲸八。昨天本报报道了国安球员在名古屋遭遇对手众多盘外招的苦恼后,许多国安球迷非常愤怒,国安将士更是决心用一场胜利来回击对手的这种接待方式。 

  在新浪等网站论坛上,不少北京球迷纷纷留言,大家认为国安队员吃不饱饭将会影响到比赛,一些球迷甚至想出在名古屋鲸八来京打客场时咱们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歪点子。 

  拼命三郎周挺说:“到时候让他们看看一群饿极了的人是多么可怕,我们要把这种怒气狠狠地在球场上发泄出来,用脚来说话,用一场胜利让他们都哑口无言。”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安球员状态非常出色。在射门练习中,队员的射门又准又狠,这让李章洙喜笑颜开:“回国以后要给你们饿饿肚子,这样才能激发出你们的斗志,射门才这么有力量。” 

  另外,在国安抗议下,负责接待的酒店昨天终于将饭菜品种添加到10个,国安球员总算可以吃饱一些。

  直播提示

  名古屋鲸八VS北京国安今日18:00BTV6(请留意电视台节目变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