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坦言只有主场优势 韩鹏有望首发空袭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0:32  新浪体育
鲁能高层坦言只有主场优势韩鹏有望首发空袭弱旅

图拔不敢小视印尼队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亚冠联赛次轮比赛明天展开,身在F组的鲁能泰山队将在济南迎战印尼斯里维加亚队。作为新赛季第一个正式的主场比赛,如果鲁能在一支印尼球队身上翻船的话,恐怕又是新一轮的媒体口诛笔伐。不但如此,对于22日揭幕的中超恐怕也不会有积极的意义,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明天的比赛只许胜利,平局就是输。

  正如外界报道的一样,鲁能目前的实力确实在大阪钢巴和首尔FC之下。但要鲁能打过亚冠第一轮后就投降,大家显然都不接受,这样的话,打好主场比赛便成为关键。明天下午对阵斯里维加亚将是鲁能的第一个亚冠主场赛事,对手实力不突出,鲁能有实力争取一场胜利。

  3月10日与大阪钢巴的首场亚冠比赛,鲁能空霸韩鹏替补出场,伤愈后的的状态并未恢复到最佳,这使得鲁能的进攻威力大打折扣。一周过去了,韩鹏和王永珀一直在积极训练,在训练中也逐渐回到了主力阵容,虽然图拔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只是表态:韩鹏和王永珀会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据笔者了解,空霸韩鹏回到首发阵容已经没有问题,他将挤掉外援米利安和李金羽搭档,明天的比赛,鲁能攻城拔寨就看鹏羽组合了。

  中场方面,有消息称王永珀会打首发,这样的话鲁能中场排兵就要变化一下,比赛以进攻为主,上轮首发后腰的国脚吴昊肯定要上替补席了,刘金东一人打后腰、日夫科维奇和崔鹏分居左右,前腰则就是王永珀。至于后防线上,右边后卫矫喆虽然已经参加训练了,但参加比赛还不现实,他的位置依然是由王亮顶上,两名中后卫舒畅和西切罗,左边后卫苑维玮可能被刘钊所取代,因为后者的边路助攻能力要更强一些。

  今天下午,图家军在基地内进行了射门训练,大家的进攻欲望很强烈。晚上图拔还组织队员观看了斯里维加亚的比赛录像,队员普遍反应对手虽然有特点,但拿下对手还是有很大把握的。当然,俱乐部不忘给队员敲警钟,“在这个小组我们没什么优势,要说明天我们唯一的优势就是主场,正因为是主场,才要全力拼对手,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