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鲁能急需3分鼓舞士气 印尼队伍为何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0:04  新浪体育
韩鹏:鲁能急需3分鼓舞士气印尼队伍为何不可小视

韩鹏冲锋在前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赢来亚冠联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本组之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印尼球队斯里维加亚。尽管如此,鲁能队队员韩鹏还是认为:越是这样的对手越是不能轻敌,越是要拿也百分之百的努力。

  对于这支印尼球队韩鹏直言不了解,只是听说这是一支颇有实力的队伍,但没有具体的了解。“我想应该是一支很有自己特点的球队,应该具备东南亚球队的特点。”韩鹏说,这场比赛,鲁能队的目标明确,就是赢取三分。

  “主场取得三分这是必须的,不仅结果如此,还要有一个好的过程,只有过程打得漂亮,结果才会更漂亮更有意义。”韩鹏坦言:印尼这样的球队,千万不要有轻视对手的心理,尤其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要全体重视,这样打起比赛才能取得一个好结果。第一个主场,鲁能队太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了。

  “可是,印尼的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要通过与鲁能队的比赛中为自己的球队来赢取一场胜利。”闻言,韩鹏说,想取得胜利的愿望是好的,没有人能够阻止一个人有好的有望,但是要想实现好的愿望,除了要有足够实力外,还需要在场上付出更艰苦的努力来。一场比赛的胜利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需要用实际行动才能获得。

  当说到鲁能所面临的困难时,韩鹏说困难肯定是有的,也需要去面对。不过,这些困难也都正在渐渐地朝着好的方面迈进,虽然他自己还有王永珀都不是处在最好的比赛状态中,都需要时间来恢复,但这至少也是一种好的趋势好的现象。

  最后,韩鹏表示:明天的比赛只要全队正常发挥,主场赢取三分是没有问题的。(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