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9小时舟车劳顿抵达战地 满腹不满全待赛场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名古屋报道

  出征日本,国安竟折腾了9个多小时。再加上东道主接待上的怠慢,直到15日,还有队员没有缓过气来。不过,舟车劳顿并没有消磨国安的雄心,面对强敌名古屋,国安目标很明确:一定要拿3分。

  从北京到名古屋,有一班国航可以直达,而且是容积较大的飞机,飞行时间也很短。但国安选择了东航的小飞机,需要在青岛转机。主要是因为国航早上8点多就要起飞,而国安行李、人员众多,必须大清早5点就要出发,怕影响球员休息。

  14日中午12点,球队从俱乐部出发,1个多小时后到达机场,然后集体排队领登机牌。由于行李和装备太多,没上飞机前,大伙几乎是站了2个多小时。由于飞机太小,膀大腰圆的球员们几乎是挤在了一起。郎征、保罗这样的大块头,更是受罪,几乎是蜷缩在座椅上。运动员的膝关节非常敏感,在青岛转机时,不少队员都抱怨座位不舒服,保罗说膝盖都麻木了。

  再次登机后,大家几乎都睡不着,牢骚更多了。经过了近6个小时的折腾,球队终于抵达名古屋,不过,日本方面安排的快速通道,明显不行。由于没有翻译,几位记者跟日本安检人员交涉起来,但日方不懂英文,根本没法交流。好在领队魏克兴曾在日本留过学,帮助队员和记者一起填写一些没有中文和英文的表格。在机场又足足折腾了1个多小时,直到晚上10点多,才坐上大巴开赴酒店。

  一路不快,抵达酒店后接待又不好,李章洙很生气,球员也都满腹牢骚。17日的赛场,无疑是最好的发泄场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