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以毒攻毒雪藏首战功臣 瑞恩移位组澳炮兄弟双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53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名古屋报道

  3月10日,名古屋球探出现在了工体看台上。17日两队交锋,李章洙很可能变阵,让对手措手不及。其中,首战发挥极为出色的王长庆,极有可能被雪藏。

  由于张永海尚未伤愈,后防线不会调整。虽然保罗首战后颇受非议,但总体来说符合国安标准。而且,名古屋擅长边路进攻,定位球相当出色,具有一定制空能力的保罗,作用很关键。后腰黄博文和马季奇也不会变动。

  变阵的关键,在中前场。王长庆上一轮入围最佳阵容,想必名古屋对他有所防备,本场可能会被雪藏。目前国安阵中,王柯和闫相闯都可以胜任右前卫。上一场瑞恩·格里菲斯出任左前卫,打入了第一球,本场很可能联袂老大乔尔,在锋线组成兄弟连。这也将是令对手猝不及防的一个变化。

  谁来接替瑞恩,出任左前卫?攻防俱佳的老将杨璞可以上任,王长庆也打过这个位置。不过,有速度能突破的杜文辉,最有可能打主力。通过观看上一轮的录像,国安发现名古屋右路进攻比较凌厉,李章洙很可能“以毒攻毒”,让杜文辉攻出去,压制住对方的右路进攻。

  另外,国安还有一个棋子,就是核心陶伟。陶伟的能力母庸置疑,不过碍于体能,李章洙首场将他放在了替补席上。本场比赛,如果国安迟迟打不开局面的话,陶伟出场救火的可能性非常大。

  预计首发(442):杨智/周挺、徐云龙、保罗、路姜/杜文辉、黄博文、马季奇、闫相闯/瑞恩·格里菲斯、乔尔·格里菲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