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维加亚支柱推销自己 直言渴望来到中国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3:35  济南时报

  在印尼斯里维加亚队里,有两名队员堪称支柱,一个是该队的8号、喀麦隆前锋阿迪亚姆,另外一个则是10号、利比里亚国脚克兰加。两名非洲球员不仅性格外向、能说会道,而且还善于交际。这不,刚到中国,克兰加就急于推销自己了。

  克兰加尽管年轻,但实力不俗,毕竟顶着国脚的光环,就连斯里维加亚主教练达迈万也对他极为推崇。可是,虽然克兰加目前仍在为斯里维加亚效力,但他看起来很有想法,采访中他不断念叨“我想来中国踢球,非常非常渴望”,在短短的交流过程中,他竟然能把这话连说三遍。年轻人总是对陌生的环境好奇心十足,克兰加也不例外。斯里维加亚下榻宾馆的富丽堂皇让克兰加感到震撼,而附近热闹的泉城路金街则让他目不暇接,刚刚抵达济南的他马上被中国吸引住了。“我知道鲁能泰山很强大,因为他们是中国联赛冠军。是的,我渴望来中国踢球,因为我还年轻,需要到更高水平的联赛中去发展,比如中国联赛和日本联赛,在印尼的球队效力只是为了让自己得到锻炼和积累经验。”克兰加毫不避讳地说出了这番话,随后,小伙子开始不断夸奖济南的环境:“济南给我的感觉很好,就是有点冷,不过我以前在欧洲待过,能够很快适应这里的环境。我想来这里踢球,这里太好了,我住的酒店是那么富丽堂皇,电视里虽然都是中文节目,我听不懂,但看起来很有趣。我要再说一遍,我真的很想来中国踢球……”

  跟“唠叨”的克兰加不同,首场对阵首尔FC时独中两元的喀麦隆前锋阿迪亚姆似乎更愿意谈跟比赛有关的话题,“我还没看过泰山的比赛录像,我是一名前锋,在比赛中能够进球,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就行。我当然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进球。”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