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冠军首练暴露头号尖刀 阿迪亚姆不把鲁能放眼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2:3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来者不善。上赛季印尼双料冠军斯里维加亚15日中午抵达济南,下午5点就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如该队主帅达玛亚所说的那样,“斯里维加亚可不是为投降而来,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小组出线!”

  周日下午的训练,斯里维加亚主帅达玛亚大部分时间都安排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只在最后15分钟让队员在半场范围内进行8vs8对抗。球队中场核心10号利比里亚国脚克兰加展示了出色的技术和开阔的视野,而上轮攻入首尔FC队两球的喀麦隆前锋阿迪亚姆不仅身高出众而且技术也不粗糙,一次头球射门更是让围观球迷一阵惊呼。

  上轮亚冠,首尔FC客场4比2击败斯里维加亚后,首尔队的土耳其主帅居内什承认赢球十分幸运,而斯里维加亚的斗志也让他很钦佩,他们在0比3落后时连扳两球。输给首尔FC队没有让斯里维加亚丧失信心,主帅达玛亚在恭维中国足球的同时也表明了球队的姿态,“我们希望17日让鲁能感到困难。中国有很多好球队,比印尼球队水平要高很多,但我们来这里可不是为了输球或投降。”

  与主帅的客套相比,对首尔FC梅开二度的阿迪亚姆似乎没有把鲁能放在眼里,“我并不了解鲁能,至今也没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首先做好自己。”当记者让他预测比赛时,他狡黠地一笑,“比赛会非常精彩,我也期待自己能继续进球。”首轮尽墨,两队间的较量,谁也输不起,相对而言,客场作战的斯里维加亚包袱稍轻,阿迪亚姆说,“不管你是否相信,也许我们才是最终出线两支球队中的一支,毕竟竞争才刚刚开始。”

  中场球员克兰加则表示,即使在客场,他们也不会放弃进攻,“同首尔的比赛,我们输在没经验,我们希望用进攻调动球迷的情绪。客场对鲁能,我们也将继续展现进攻能力。”

  两名非洲球员是斯里维加亚的核心,达玛亚对他们也不吝赞美之词,“克兰加技术很好,虽然年轻但很有经验。阿迪亚姆上场进了两个球,希望这一场他也能做到,他有很强烈的进球欲望。”达玛亚同时也已经考虑到了客场的不利因素,“这里的气温只有十几摄氏度,而印尼现在是33摄氏度,寒冷让我们很难适应。”此外让达玛亚忌惮的还有鲁能的主场优势,“也许会有两万多球迷到场,这会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