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育红四点声明正告失踪小将 20日不归队将直接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2: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打手机,转移到秘书台;找家属,商谈未果———自从因为合同条款谈不拢而“人间蒸发”的惠家康、雷永驰离队之后,无论是深足俱乐部还是队友们都很难联系上他们二人。14日在新深足的誓师动员大会上,深足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通过本报向惠家康、雷永驰二人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惠家康和雷永驰二人在3月20日之前仍然不归队的话,那俱乐部会将二人开除出队。”

  范育红说:“这段时间来我曾经多次给雷永驰和惠家康打过电话,但都联系不上他们,这几天我也和他们二人的家长联系上了,谈得不错,俱乐部希望能挽留住这两名球员,希望他们能回到队里。不过,深圳足球是有尊严的,如果在限定的时间内两人仍然不归的话,我们会对他们进行处理。”

  自从3月8日深圳队结束三水集训回到深圳西丽基地的时候,被留在深圳的惠家康和雷永驰已经离开了球队下榻的万客隆宾馆,同时,两人也将自己的手机转移到秘书台,俱乐部里的任何人都无法直接与两人通话,范育红先是本人不断打电话给他们但无法接通,接着老范又动用了之前深足教练如王宝山、张增群的关系寻找他们,但都无法找到雷永驰和惠家康,后来范育红甚至还希望当地媒体帮忙寻找二人,可是这样的“寻人启事”一周后仍然不见效果。

  在14日的深足誓师大会上,范育红通过本报向迟迟不归的两名小将提出了俱乐部的四点声明:“第一、我希望他们能在20日18时之前归队,否则俱乐部会取消他们二人的注册资格,直接除名;第二、归队之后俱乐部会对他们进行处罚,就是要向全队做检讨;第三、我可以许诺他们,如果归队球队会有他们的位置;第四、关于合同的细节,大家还可以继续再谈。”范育红表示,这四点想法既是给惠家康和雷永驰所作的最清晰指示方向,同时也是俱乐部给这两人的最后机会。

  惠家康和雷永驰的出走在深足队内引起了不小轰动,一位和惠、雷二人相熟的队员认为,他们两人还是太年轻了:“我觉得应该为自己的足球生涯好好考虑。”而一名俱乐部管理人员也表示,范育红算是给足了这两人面子:“他们嫌月薪低,范育红就从1.2万提高到1.6万,你要知道他们去年也就是3000元和5000元啊;他们嫌合同期限太长,俱乐部又把五年长约减为2+1。现在范育红的四点要求当中又保证了他们在球队的位置,而且离队不归的处罚也仅限在队内检讨,我觉得俱乐部对他们可真是仁至义尽了。他们到底想要什么,也应该露面同俱乐部好好谈谈,避而不谈哪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啊?”

  原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也说:“我希望惠家康和雷永驰能尽早归队,应该和俱乐部坐下来好好谈谈,球还是要踢,待遇也可以再谈,不能因为一时冲动影响了自己的前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