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双冠王身材强过钢巴 球迷惊呼为鲁能捏把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29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15日中午,鲁能第二个亚冠对手、印尼斯里维加亚队飞抵济南。值得一提的是,斯里维加亚是印尼联赛的双冠王,实力不容小觑。

  15日中午,斯里维加亚一行出现在济南国际机场。如果不是全部使用体育品牌的行李,印尼双冠王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旅游团——队员们大都穿着休闲装,这与图家军出门的行头完全不同。更让记者意外的是,东南亚球员一般都是小个子、身体比较灵活,但斯里维加亚大个子不少,身材比大阪钢巴球员好许多。

  尽管旅途很疲劳,但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17日即将打响,所以斯里维加亚将士不敢怠慢。在休息了几个小时后,他们来到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或许是担心情报被“窃”,客队主帅达马万早早安排弟子穿上训练背心,将号码遮盖住。

  热身活动结束后,客队打起分队比赛。记者注意到,客队球员脚下技术非常细腻,彼此配合也很娴熟。由于15日是星期天,所以不少球迷也观看了斯里维加亚的训练。一位球迷惊呼:“看完人家的训练,我真为鲁能捏一把汗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