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名古屋首练状态极佳 两强人争进球暗斗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3:16  新浪体育
国安名古屋首练状态极佳两强人争进球暗斗主力位置

李章洙轻松备战国安状态奇佳

  新浪体育讯 15日下午,国安队在名古屋港口体育场进行抵达日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这堂90分钟 的训练课,国安队员表现出的状态出奇佳的状态,在进攻主力与防守主力进行的分组对 抗之中,王长庆与闫相闯更是展开了进球大战,这也让李章洙在右前卫的选择上更加为 难。

  由于日本的接待标准过低,让国安队在15日中午的午餐都没有吃饱。但这并没有影响到 队员们的状态,或者说反而更加激起了队员们打好这场比赛的欲望。下午15时30分,全 队在酒店大堂集合,随后乘坐大巴车前往训练场地。

  国安队今天训练并没有安排在比赛场地的水穗竞技体育场,而是名古屋港口体育场,在 经过了近40分钟的车程之后,球队抵达了这座位于名古屋港口附近的体育场。虽然这座 体育场仅有一面的看台,但让国安队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的草皮情况非常好,这也让国 安队立刻来了兴奋劲。“在北京练了10多天都没看到绿草,这回看到这样的草皮,队员 们肯定来精神头了。”队医双印笑着说到。也正因为看到质量不错的草皮,让队员们也 忘记了午餐的不快,这同时也让国安不得不佩服日本足球在体育场设施修建上的领先程 度。

  的确,看到这样的草皮,国安队员确实很兴奋,甚至有些掌握不住传接的准确性,为此 铁帅李章洙不得不大声提醒队员们要注意传球的力量,不能再像在北京训练时那样,因 为皮球在草皮上的滚动速度比较快。看到这样的场地,主教练李章洙也表示,对于国安 来说,这样的草皮是有利的,毕竟国安打的就是快速传接,今天的场地只是训练草皮, 等到了正式比赛的场地,比这里还要好,所以今天重点让大家适应一下这里的场地、找 一找感觉。

  在进行了50分钟的传接球训练之后,李章洙安排了30分钟的半场对抗。由于本次只来了 20名球员,所以每方只有10名球员。在人员分组安排上,老李把主力阵容的进攻人员与 防守人员拆散组合。徐云龙、保罗、周挺、路姜、马季奇、黄博文等人身穿黄背心、乔 尔、瑞恩、陶伟、王长庆、闫相闯则穿上了蓝背心。

  结果在30分钟的“茅盾对抗”中,国安的几杆利茅显示出了犀利的状态,尤其是小将闫 相闯与上一场表现出色的王长庆,两人更是轮番进球,在闫相闯打入一记入球之后,王 长庆更是连续打入两粒入球,随后小闯更是不甘示弱,一记凌空扫射引得大家喝彩。两 人的表现也激起了其他的状态,小格里菲斯与陶伟也分别打入进球,而另一组王珂同样 独中两元,而且在与闫相闯的一次拼抢之中,险些嘴角受伤,由此不难见出国安队员在 训练课上的认真程度。

  当王长庆与闫相闯两人同时表现出上佳的状态时,这回该轮到老李为难了,因为两名球员都表示,自己会服从主教练的安排。那么老李会安排谁首发呢,对此老李似乎也没有想好:再看看吧,比赛之前才能决定。(宋词 发自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