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午餐遭遇低标准对待 铁帅大怒日方急改接待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一周之前,国安主场接待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队的时候,把对方奉若上宾。转眼之间,当国安队来到客场之时,不料竟然遇到了一顿午餐只有5个菜的“礼遇”。看到队员们竟然饿着肚子训练,李章洙又发火了。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本次亚冠联赛的所有比赛场次接待工作都由主队俱乐部全权负责,也就是比赛双方的球队等到了主客场的时候,双方对等接待。为此,国安俱乐部今年专门把接待客队的宾馆调整为刚刚装修完的5星级渔阳饭店,为的就是希望球队到了客场之后能够有一个舒服的比赛环境。

  不想,从第一天到达日本之后,球队就发现名古屋方面的接待实在难以称得上5星标准。首先是球队的住宿,国安队此次下榻的酒店为名古屋城市广场酒店,酒店位于名古屋的市中心,这位酒店虽然号称5星级,但内部设施显然难以达标。从球队居住的标准间来看,房间内除了摆放两张床以及书桌、座椅之外,几乎就没有了能够下脚的地方。不知道的人可能以为床的面积非常大,很占地方,但实际上每张床只有1米多一点的宽度,而且长度也不够,用老将隋东亮的话说:幸好自己睡觉比较老实,否则一翻身就非得掉地下不可。而一向走南闯北的外援马季奇也用手比划着房间夸张地说到:真大、这个房间真大。对于球队入住的房间,国安队副领队康玉明表示,这家酒店的房间远远不如国安给客队招待的酒店,我们不要求房间有多大,至少床要让队员睡的舒服,但现在这样的床肯定让队员们睡的不舒服。

  房间的设施难以改变,这只能说酒店的统一设施就是如此大小。但让国安队没有想到的,最最关键的用餐竟然也出了问题。第一天晚上到达之后,酒店只提供了夜宵,基本就是乌冬面,当天晚上队员们也只顾着早点休息,没有吃太多。而到了昨天上午,早餐依旧非常简单,大家也再次以为可能早餐就是如此,那就只能等到中餐再填满肚子。结果到了中午用餐的时候,酒店竟然只上了5个菜,而且除了溜鱼片与炒五花肉之外,另外三个都是素菜,更好笑的是,20多片五花肉几乎可以数出来。铁帅李章洙一走进餐厅,看到这样的情景立刻勃然大怒,尽管最后又多上了一些炒五花肉,但队内的工作人员为了保证球员们能够吃饱,很多人都没有碰这两样荤菜。于是,等到下午训练的时候,几名工作在凉风吹过之后,肚子内立刻咕噜噜叫个不停。

  就在中午午餐过后,国安队向日本接待人员明确表示不满,要求改善球队伙食问题,否则就会把这个问题向亚足联反映。而球员们则开玩笑到:如果他们不改的话,到了北京干脆也给他们这样的标准,不过在北京还真不好这样的标准,不行就全给他们吃炒肝、喝豆汁。

  到了晚餐的时候,主教练李章洙提前半个小时就下楼来到餐厅,就是为了检验一下对方是否改变了伙食标准。还好,国安的抗议还是收到了成效,晚餐变成了10个菜,球员们也总算吃了顿饱饭。(宋词 发自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