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试训获鲁能高层青睐 经纪人透漏加盟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2:50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试训外援洛达再次参加了鲁能泰山的训练,并获得了鲁能俱乐部高层的青睐。据知情人透露,如无意外,俱乐部将于今日与洛达正式签约。

  洛达继续试训获俱乐部高层青睐

  跑圈、围圈抢球、分组对抗赛,洛达在训练中格外卖力。日夫科维奇直塞,洛达心领神会,在门前一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洛达笑着摇了摇头,并向一旁的日夫科维奇伸出了大拇指。“人家毕竟是踢过德甲的,传球速度就是快。”场边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评价道。

  训练结束以后,主教练图巴迅速离去,领队崔法强和记者谈起了新外援,“洛达身体协调性很好,不是那种笨重型的。他各种动作都很轻巧,出球速度很快,虽然只参加了两次训练,但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近日有消息称鲁能俱乐部已经和洛达签约,谈到这个问题,崔法强表示:“现在我们和洛达还没有正式签约。15号是足协规定的引援最后期限,不出意外的话,这两天就会有结果。” 

  经纪人透露:洛达加盟鲁能问题不大

  前德甲球员洛达能否如愿披上鲁能战袍,颇受球迷关注。洛达的经纪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洛达留用鲁能问题不大。

  今天下午,记者独家采访了洛达的经纪人韩承杰先生。谈到这名黎巴嫩国脚的合同问题,韩承杰显得成竹在胸:“我相信他的能力会适合鲁能,他本人也很有信心留在这里,至于更多的细节问题暂时还不便多说。”

  对于洛达来鲁能试训的效果,韩承杰感到非常满意,“洛达12日凌晨才赶到济南,在这之前已经17天没有参加正规训练,能够表现出这种状态无愧于德甲球员的身份。他一共在德国踢了9年德甲联赛,而且无论在汉堡还是在科隆,都是队中的主力球员,进球不少,表现非常出色。”

  韩承杰还告诉记者,他是洛达的全球唯一经纪人,“我对洛达的水平十分了解。说实话,原本他打算加盟中国另外一家俱乐部,不过,这家俱乐部不是中超球队。当我了解到山东鲁能俱乐部正缺少一名进攻型的前场球员时,就把他介绍过来了。”(记者王兴步 实习生 陈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