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先生加盟打乱李章洙计划 强力中锋或就此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1:35  新浪体育
中超先生加盟打乱李章洙计划强力中锋或就此夭折

李章洙电话中发火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一直在寻找第5外援的国安俱乐部突然传出了上赛季中超先生、洪都拉斯球员埃米尔-马丁内斯即将加盟的消息,但这个消息未得到俱乐部与球队的证实。不过,就在今天国安前往客场的旅途之中,铁帅李章洙并不开心的心情似乎与这个消息有关,因为如果俱乐部真的签下大马丁,那么就意味老李心目中的强力中锋则彻底没戏了。

  虽然在亚冠报名截止之前就已经先后签下了4名外援,但李章洙一直没有停止引进第5外援的脚步,老李表示,自己很渴望寻找一名强力中锋,因为球队现在就缺少这样一个有冲击力的箭头人物。不过,随着亚冠联赛已经开始,中超也即将拉开大幕,所以留给国安的时间已经不多。

  就在今天国安队前往客场的路上,李章洙在首都机场等候的时候,一直在不停地打电话,而且从老李打电话的口气之中能够感觉得出,老李的心情很不好,说到情急之处,老李明显提高了声音,最后几乎要喊了起来。虽然很快老李就恢复了平静,但所有人都看得出,李章洙的心情很不爽。

  由于翻译李春满因为学校有一些事情处理,所以李春满并没有随同国安队一道同行。因此,在老李冲着电话发过火之后,一时间之间也没有人敢上前与老李搭话。过了一会,李章洙走到领队魏克兴面前,随后老李一直与魏克兴交流着。

  那么,到底什么事让老李这么着急?随后笔者经过侧面了解之后,老李很有可能就是为第5外援的事情而急。虽然现在俱乐部表示并没有与马丁内斯签约,只是一个候选人。但事实上,司职边前卫的马丁内斯并不是老李想要的中锋。更何况,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国安队已经有了小格里菲斯、杜文辉、王长庆、闫相闯、王珂、杨昊这些球员都可以胜任主力位置的球员,因此即使是马丁内斯的水平高出一筹,但仍然解决不了国安队缺少强力中锋的问题。从这个角度说,如果马丁内斯真的加盟国安,老李一直挑选的强力中锋就彻底没戏了。

  在抵达名古屋机场之后,老李一下飞机就掏出电话打了起来,这一次电话通过之后,老李显得非常平静。随后,老李与魏克兴一道上了前来迎接的小车。到达酒店之后,当笔者向老李询问白天因何心情不佳时,此时已经恢复平静的老李笑着说:“没什么,现在已经没问题了。”很显然,早就成了中国通的老李现在还不愿透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宋词 发自日本名古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