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球迷为实德新赛季壮行 小将高喊"冠军"全场雷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大连市十几个球迷组织自发为大连队举行新赛季壮行会,当年轻球员王亮在发言中表态要在不久将来为大连捧回冠军奖杯的时候,全场球迷欢声雷动。现场不时响起球迷高喊“冠军”口号。

  今天的壮行会吸引了近百名球迷代表赶到大连实德俱乐部,他们与大连实德将士欢聚一堂。其中大连市球迷协会、大连蓝色激浪球迷会、大连市铁杆球迷协会、大连金州球迷协会、大连聋人球迷协会、大连海蓝梦球迷会等在现场为大连队赠送了锦旗,上面书写的标语都是“同舟共济、永不言败、卧薪尝胆、再铸辉煌、无限风光在险峰”等激励和寄托希望的话语,可以看出经过三个低迷赛季后,大连球迷对大连足球依然热爱和支持,并寄语很大期望的心情。

  当小将王亮代表大连队讲话的时候,王亮说:“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把属于大连的冠军带回来。”这句话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球员发言环节,徐弘并没有让队长或者老队员讲话,而是选择了一名还没有中超经历的年轻队员。从这一点看,新赛季徐弘更器重年轻队员。有球迷在会后甚至问,发言的球员叫什么名字啊。

  现场主持人在王亮发言后说:“王亮的发言只有两个字最重要,那就是——冠军。”

  总经理元万中在壮行会上也表态说:“新赛季大连队在徐弘及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大连足球一定会很快走出低谷,重振当年的雄风,给球迷一个比较满意的答卷。”

  在会议结束后,当球迷和大连队员合影的时候,他们齐声高喊:“大连,冠军!大连,冠军!”一位球队人士说:“今天是调整年,这个年轻的球队怎么可能拿到到冠军呢?夺冠是三五年的事情啊。”

  在壮行会上,徐弘向球迷介绍了大连队这个冬训的准备情况。他介绍说,球队在海口进行了二十多天的训练,主要是进行体能和技战术训练;春节后在海埂又进行了二十天训练,为体能测试做准备,球队除了伤病没有过体测外,整个体测情况不错。“冬训期间我们主要是抓球队的管理和训练,现在效果很好,球队正在想好的方向发展。”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