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引来第四外援前德甲猛将 传已与俱乐部闪电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6:1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在德甲联赛科隆队效力的黎巴嫩球员安塔尔正式亮相济南。据悉,3月12日晚,安塔尔已与鲁能俱乐部正式签约。

  安塔尔与鲁能早已接触过,鲁能同时考虑的还有一名澳大利亚外援,但澳大利亚外援当时报价是110万欧元,让鲁能知难而退。真正促使鲁能拍板的是亚冠客场惨败,决心加强火力的鲁能选择迅速与安塔尔签约。昨日上午,安塔尔已经成功在中国足协注册,成为鲁能队本赛季的第四外援。

  安塔尔曾效力德甲科隆队,并有不俗表现,在中场有“坦克”之称。有消息显示,安塔尔身价高达130万欧元,但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安塔尔的实际身价要低得多。昨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宣布了第五外援的人选,前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克即将加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