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遴选外援初露端倪 第一军团三人组极有望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16  半岛晨报

  人民体育场昨天涌进了上百名铁杆球迷前来观战,对外援的表现众说纷纭。徐弘表示,草地情况不是很理想,天气也相当冷,这多少影响了外援们的发挥。到底谁会留下?从比赛来看,也许能发现一点端倪。

  第一军团

  埃尔维斯

  埃尔维斯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中超的验证,唯一的问题是,在实德队试训的这一段时间里,他的状态看起来很一般。

  不过,按照实德方面打算引进一名前锋、一名后腰和一名后卫的计划,目前参加试训的外援中只有埃尔维斯一名前锋。这是否意味着,埃尔维斯将铁定留下?

  全又根

  之前在韩国拉练时,全又根曾赢得教练组的好感,不过最终在与澳大利亚后腰丹尼尔的PK中败下阵来。但是这一次突然出现在人民体育场,似乎意味着教练组对丹尼尔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有意再度考查全又根。

  全又根昨天身披8号战袍出战,与朱挺一前一后形成呼应。他在比赛中显得相当积极,现场观众对他的评价颇高,认为他有着典型的韩国球员不吝惜体力奔跑的优势。

  智利后卫

  据称,这位来自智利的后卫名叫亚当·贝加拉,曾入选过国家青年队,昨天亚当身披20号战袍出任中后卫,表现还算可以,在防守时显得很积极。不过他的动作很大,在一次救球时还暴露出来了速度慢的缺点。而且在角球附近救球之后,他匆忙出脚解围,本可以传给接应的队友,却出了边线。这一点,恐怕会为他减些分数。

  第二军团

  与前三位相比,第二军团的希望就显得小了一些。

  澳大利亚后腰丹尼尔在之前被寄予厚望,徐弘在球队训练中特意安排他主罚角球,昨天毅腾队主罚点球的重任也交给了他。这似乎预示着他最终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由于全又根昨天表现抢眼,丹尼尔能否在与韩国人的PK中最终胜出很难说。另外,塞尔维亚后卫在最近的表现都很一般。那位初来乍到的洪都拉斯球员留下的可能性也不大。A18f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