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签斯洛文尼亚前国脚 新赛季用满五个外援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5: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海申花昨天传出消息,斯洛文尼亚前国脚罗迪克已与申花正式签约,申花用满五个外援名额。 

  “虽然巴尔克斯能力不错,但靠他一个人支撑锋线还有些单薄,郜林目前的状态又不太理想,很有必要再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对于为何引进罗迪克,已花费5000万元签下4名外援的朱骏说,“我们在土耳其发现了罗迪克,并且一直保持热线联系。之前因为费用问题没谈拢,现在对方作出了让步,所以我们最终签下了罗迪克。” 

  罗迪克今年29岁,身高1.87米,出生于波黑。他能在边路活动,也能打前腰或中锋,是一位全能型球员。2005年,罗迪克曾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战9场。不过,由于名额限制,罗迪克只能打中超。 

  在足协昨天公布的新赛季中超赛程中,申花首轮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但朱骏已把全部精力放在亚冠挑战鹿岛鹿角身上:“鹿岛鹿角的比赛录像我这两天一直在看,中超赛程我也看了,前几轮我们的对手不是很强,亚冠联赛是代表中国出战,我要求队员必须更加重视,一定要从小组中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