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火速完成外援引进工作 三大国脚打造全新中轴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记者从金德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在北京时间3月10日签下巴西外援杰弗森后,以极高的效率在12日晚迅速敲定3名外援。赛季引进4名外援的外援引进计划圆满完成。

  金德俱乐部在12日晚签下的3名外援为赞比亚后腰比利、韩国前锋金恩中、韩国后卫沈载源。让人惊讶的是,这3名外援都曾经是国脚,都有过国家队经历。

  比利来自非洲赞比亚队,出生于1983年,身高1米79,在场上司职后腰,作风硬朗,跑动积极,拼抢凶狠。

  金恩中和沈载源都来自于韩国。金恩中出生于1979年,身高1米85,在场上司职前锋,此前效力于首尔FC队。金恩中速度快,在前场突破能力较强。在2001年至2005年间是国家队的常客,一度是李东国在韩国队首发位置上的有力竞争对手,2003年还入选了希丁克的国家队阵容。

  沈载源出生于1977年,身高1米83,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此前效力于釜山偶像队。沈载源也曾是国家队的常客。在2001年,沈载源还曾在当时征战德乙的法兰克福队试训,当时中国球员杨晨还在法兰克福队。试训期间,沈载源的能力并获得教练组的认可,并最终代表法兰克福队征战了那个赛季的德乙。在2001年10月21日晚的德乙第10轮比赛中,法兰克福对阵亚琛队。在那场比赛里,沈载源盯防的队员正好是当时效力于亚琛队的谢晖。

  有过这样履历的国脚级球员,金德自然不会放过。所以在引援初期进展缓慢的金德,在最后时刻却效率奇高。4名外援中,除了比利试训时间比较场,其他3名都在试训时间不满一周后就签下。“试训时间虽然不长,但他们的能力很快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所以很快就签下来了。”金德总经理金辉介绍。4名外援都有一个共同点,在场上跑动和拼抢非常积极,“他们的踢球风格很符合我们队的战术体系。”金辉说。

  对于新赛季的外援水平,金辉表示绝对不低于上个赛季。“我们最先签下的杰弗森,我想不用我说了,关注中超的人都知道他的能力,至少不次于桑德罗。”金辉说。

  在外援引进工作完成后,金德也确定了新赛季的目标:保十争八。(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