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一语点出川崎死穴 披13号球衣自称要以毒攻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报道 王新欣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最大一条“鱼”,最终被天津泰达捞得,双方的共同目的就是亚冠。本场比赛他的表现较为出色,可惜错失了本队最好一次机会。“其实应该能拿到1分的……如果我那个头球进了,也许就不会输球。”12日,回国后的他仍在懊悔。

  赛前,王新欣表示他的信心很足,“我跟日本国家队和俱乐部队都交过手,感觉日本球队都是注重脚下技术,身体上的侵犯并不多。跟这样的对手打,我还真不吃亏。”不过比赛开始之后,川崎的整体配合还是让泰达很不适应,“中国球队和日本球队踢球不在一个点上,所以有些对不上。他们倒球太好了,给我们倒得有点累,所以比赛打起来稍微有点吃力。但是我们也不是一味被动挨打,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创造了不少机会。”

  上半场结束前,谭望嵩右路传中,王新欣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球擦柱而出。“客场拿到一分就是胜利,所以我那头球如果进了,这场比赛就完美了。可惜运气差了点。事实上,我跟小蒿他们都打出了配合,机会也都出来了。”

  与川崎前锋队周旋了90多分钟,王新欣认为这个对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咄咄逼人,“其实这个队也是靠外援打比赛,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就是整体水平平均,传接球方面是绝对的优势。可我们一旦打快了,他们也招架不住。而且我发现,他们的防线一般,是典型的攻强守弱型。”

  王新欣在泰达选择了看上去有点“背”的13号球衣,因为他认为自己这几年太背了,需要以毒攻毒。“我今年特别渴望进球,所以到天津特意选了13号球衣。我在深圳和辽足都穿10号球衣,感觉就是很背,不是受伤就是被罚。这两个赛季辽足了进数很少,每个赛季都四个,今年就想多进球。”

  泰达队所在的小组,另外两个对手打成了平手,这对泰达多少有利。“回到主场,全队调整心态树立信心,肯定能赢川崎前锋队。”王新欣说,“我从来不怵日本球队。泰达没有打亚冠的经验,大家还是有点紧张,回到主场大家放松了,就能打出更高的水平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