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主场三分来之不易 只希望董事长别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47  新浪体育
朱骏:申花主场三分来之不易只希望董事长别下岗

申花三分来之不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09亚冠联赛首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在主场4比1大胜新加坡军团。尽管结果是场大胜,但场面上申花并不是那么轻松。赛后,当新浪体育接通朱骏的电话时,他连胜感叹“艰苦艰苦,三分来之不易”。

  对于申花的表现,朱骏坦言整体没有打出来,“这可能与很久没打比赛,心理压力比较大有关系吧”。随后,他话锋一转,“对于结果还是满意的,有些时候比赛就是这样,更多的是看结果,而过程是需要去总结的。”

  而至于技战术的问题,朱骏表示自己不适合于去评价贾指导,他只是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一场比赛而感觉到紧张,“毕竟亚冠小组赛是6场,后面我们有可能会取得好的结果,不必因为胜利而高兴,也不必因为失利而气馁。这还不代表最终的结果。”

  在申花这个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水源三星4比1大胜鹿岛鹿角。这样的结果可能会造成鹿岛在下一场与申花的比赛中大举反扑,对此朱骏并不担心。“我刚才说了小组赛是6场比赛,我相信每个队都会有自己布置,按部就班地进行下去。如果鹿岛反扑我们,那申花也一定有相应的做出针对他的部署。”

  一场4比1的大胜,是不是更坚定了申花出线的信心呢?朱骏笑言:“我只希望周军不要下岗。我想教练组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注:此前申花董事周军曾立下军令状:不出线即下课)

  值得提出的一个细节是,今天早上10点,朱骏就来到了在虹口的办公室,而且是一身笔挺的西装,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而且,朱骏中午也没有离开虹口 ,而是和工作人员一起吃的盒饭。整天,他都在不断地和大家开着玩笑。从诸多细节看出,朱骏对于申花启航之战是非常重视的。全取三分,也算是完成了他“灭军团折鹿角摘三星”的第一步。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